close


 
照慣例先來張體驗會圖…
(只能說是大失策,竟然沒帶到單眼…
 
照片整理的時候快哭出來T_T)
 
 
 
 
 
這次幸運的屏雀中選,參加了日系大廠牌-植村秀新品的體驗會。
 
本以為早到的自己,卻已經是第二批上樓的體驗者…
 
 
(好吧,大家都太興奮我可以理解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開頭大致介紹了植村秀的創始者、歷久不衰的暢銷產品
 


 
當然,主角-「光透白UV泡沫隔離霜SPF30 PA++」更是不在話下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 接下來進入使用後心得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(也太快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總之先來看看我手上的這瓶已開封使用過的愛將(?)
 
 

 


 

 


 
(數位相機真的比不上單眼我知道...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承襲經典三款泡沫隔離霜的外觀,顏色則是如同內容物的粉紫
 
容量也是一如往常的50g…

 


 
火氣*高溫*注意。。。。。
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基本上高壓幕斯罐都是不可以放置於高溫
 
因為      會。爆。炸。的    -▽-~(好孩子要聽話)
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瓶口很小。
 
但倘若你以為出口小=流量小就大錯特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體驗當天現場隔壁的水水隨手一擠的量
 
可是擦完兩張臉都還有剩呢(‵▽′)╯
 
 
 
 
 
 
 
使用上似乎還是經典款的細口比較好控制流量
 
不過用久了也就漸漸能掌握力道,還是需要練習的啦…
 
 


 
有沒有,有沒有想到!
 
嫩Q嫩Q的心型泡沫拂過代言人的臉龐!!
 
不得不說這泡沫的觸感實在太誘惑
 
結實又軟綿綿,肉球似的細嫩,狠心抹開就化為奶泡質地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怎麼會這麼可愛!!!(喂)
 
姊姊我的心一瞬間就被你擄獲了阿!!!(妳夠了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不過消泡速度有點快,還是馬上使用專用海綿將隔離霜輕拍上比較好
 
(也有可能是體溫造成消泡現象?)
 
 
 
 


 
 
上圖就有點消泡了…我拍沒幾張就軟綿綿了(姊姊我都還沒對你...)
 
不過還是好可愛XDDDDD
 
順帶提一下,這款用量蠻省的
 
 
 
 
上圖的量可以抹全臉沒問題喔!(這張臉太煩了一定要放一下)
 
 


 
 
接著迅速拍拍拍拍
 
原本的泛黃、泛紅、膚色不均都消失了
 
恰到好處的光澤展現出肌膚的質感,明明擦了卻像是沒擦般自然
 
帶著植村秀隔離霜特有的香味。
 
整體修飾度不壞,只是紫色的隔離霜常犯的毛病…
 
 
 
死白
 
 
 
 
我必須說還是有,是沒有其他廠牌來的厲害
(藝妓神馬的真的不是能走上街的)
 
 
 
 
 
 
程度在略微泛白,這牽涉到使用量以及膚色
 
雖然強打著各種膚色皆可用
 
我個人還是不太建議健康膚色的朋友們購買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除非用量控制得當且推勻,還是逃不過分色領的窘境…
 
購買前請考慮再三,或者請洽櫃姐正確使用方式
 
特殊妝容在特殊節日出現就可以了T_T(跪)
 
 
 
而作為妝前防曬來說,適度的修飾肌膚又有足夠的防曬係數
 
我使用的這段期間都沒有跟任合底妝產品打架過
 
算是配合度很高的防曬品
 
(某牌的妝前霜就很容易打架,上裝極容易起屑OTL)
 
 
 
最後再來看一次使用前後的對照圖
 
 
使用前(右手)
 


 
接下來是使用後(左手)
 


 
可以看見關節處泛紅修飾掉了,原本較為發黃的皮膚變的透亮嫩白
 
所以說修適度有但是就是會有點泛白…
 
用量過大還會泛紫哦-▽-(喂)
 
 
 
說到底我還是愛經典款
 
膚色的防曬總體比較合我意
 
 
但是熬夜需要救急這罐倒是不錯的選擇
 
我看下次混合著使用看看好了(思索)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